暑假已經要進入尾了聲~~

13號開學...竟然比我姐還晚

話說..就在剛剛打到這裡時

想用個表情符號...結果當機!!

害得我要重打...= =  不過幸好才兩句而已

不過也意外的發現他有自動幫我儲存草稿  (真貼心~= v =

回歸到正題啦!

candy漫結束  接著準備東立新人獎

沒錯!就是要不斷的畫下去~~!!

因為截稿日是在12月底 可以慢慢來~~

不想體驗那種趕稿的感覺..每天畫手真的好痛> <

下面就是扉頁的局部圖

漫5.jpg

男主角是黑髮呦~~

我最愛的'' 黑髮 ''!!

 

漫6.jpg

女主角的頭被蓋掉啦!!?

當初是放大去畫的...畫完就變這樣了..= =

這次嘗試的是短髮女角

現在想想我畫過的女角都沒有短髮...

因為我覺得女角留長髮好看啊!!( 漫畫裡

而男角是黑髮啊!只是畫黑髮很麻煩..= 3 =

這次的31p先小小的透露一下

女角喜歡喝'' 冬瓜茶 ''

是不是跟'' 某某某 ''很像呢?

喔呵呵~~~沒錯!內容和'' 某某某 ''有些相像處喔!

噓.....先透露到這裡!

 

題外話~

打這篇時剛好聽到clannad插曲-潮鳴り

只要是感傷的部分就一定會播這首...

天啊!又害我想起第二部我從中間哭到完結...

改天再來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