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啊~!!

就來發一篇最近都在趕的稿子好了...

其實我的生活非常的平淡無趣

一早起來就是先玩場世紀帝國

再來就是畫畫...

就這樣度過我的一天啦~!

DSC06414.JPG

屬於我的分鏡搞+草稿

前幾天看爆漫王才知道,我一直以來的分鏡搞和草稿是錯誤的

不過還是改不過來這習慣啊~~

至於台詞部分我都打在WORD裡了...

所以都沒寫在草稿裡

真的是錯得很離譜啊~~!

 

昨天是書展的第一天

我沒去台北參與這場戰役...待在台中發呆~( 0 口 0 )~*

在新聞上看到M先生摔倒...怎麼可以把M先生撞到勒?

他可是CS的重要人物耶!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不會在歷史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