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

距離上一次發文是在3個禮拜前左右吧...

開學後有點小忙...

一堆的作業和稿子要畫

再加上plurk玩很大...

所以就久久才發一次摟~

這次還是關於東立新人獎得稿阿...

眼看著時間一步一步的接近...

而我卻還在慢慢的畫!?

看來要多努力才行阿

漫-1.jpg

男主角~

老師阿!!

對於這個男主角感到抱歉...

一開始就很懶

想說就給他白白白吧!

不過畫著畫著就...

 

 

漫-2.JPG 

黑髮啊!

我愛的黑髮~~

天啊!瞬間年輕了不少...

雖然很想把他玩全變成我的菜(加眼鏡)...

不過還是算了吧= v =

在一直改下去就真的沒時間了

再說裡面還有一位是戴眼鏡的

為了角色特徵不重複

所以就犧牲我的菜吧!(含淚


 

下次發文是什麼時候勒~~?

我也不知道...

有興趣的就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