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高興了  所以隔天又發了一篇...

我最喜歡的畫面  也是短篇裡最高潮的部份

也是我最大的突破!!

這一頁畫完了~~(灑花

當然  整個短篇還沒完成...

總之就來張我最愛的畫面吧

kiss.jpg  

耶嘿~~!!

第一次畫kiss畫面...畫的滿順利的~

從牽手→親額頭→撲倒→kiss→???

不知道我下一個階段會到哪裡呢??

至少我知道還不會很快到就到本壘XD

 

其實我很想畫畫BL KISS...可是沒勇氣在家裡畫阿

太害羞了...  希望有天真的能突破啊!

 

接下來這幾天應該不會發文吧!

要趕著月底前完成...

下次在見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