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抽屜裡搜出一疊白白的明信片~

丟掉也很浪費所以就想和大家一起用明信片交流~

明信片不用貼郵票   也很方便!!

而不管是想做繪畫交流 或是單純的筆友 或是有問題想問我的都可以寄給我呦~

我會迅速的在一個禮拜內寄回信給你!!

因為我在台南讀書   而一月中旬會放假回台中

所以會有兩個地址呦~

想要跟我交流交流的請留秘密留言給我吧!!

我會留地址給你

有噗浪好友的可以直接看噗浪呦

若有不想被人看到的內容 可以用信封裝起來貼上郵票寄給我    

但不要寄可怕怪怪的東西呦XDDD

歡迎大家的來信  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