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少女提前出刊的日子~~

話說東立的月刊感覺好難買的到...

跑了3家全家,2家大書局,2家漫畫店...最後才終於買到

而且還發現,東立的書似乎都在下午才會送到...(至少我這邊是這樣...

 

最後還是很高興能買到啊!要不然我跑到市區就白跑了...

IMG_3163.JPG

將將~~~~!!2月號封面

而我最想知道的還是第14屆短漫的結果啊!!

IMG_3166.JPG

這屆優選從缺  選出兩名佳作

是的,我落獎了...恭喜雷雷子和茶可!!

 

現在就講些落獎感言吧...

「夢真的是相反的」  為什麼我要蹦出這一句勒~?

因為就在前幾天夢到我有佳作,但事實證明...夢真的會相反啊!!

但這也只是我的牽拖而已XD

真正重要的是,我還有更多有待加強的地方

編輯在裡面有提到

「這次入選都各有缺失」

所以我還有更多需要進步的地方

別人的缺點,也許就是我的缺點也說不定

而別人的優點,也許是我自己所缺乏的

我必需記取各個優缺點,來增加自己的長進!!

 

這次沒有佳作真的有點失落

但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落獎了,習慣就好~

一直停留在低落裡,倒不如更加努力來更進一步,是不是呢??

 

而我也是很容易滿足&改變心情的啦~

而改變我心情的就是這三隻

IMG_3162.JPG

超可愛的啦~~!!圓滾滾系列!!

而且還轉到我最愛的北海道犬~~~因為他長的太像狐狸犬了~!!

好高興啊~~~~!!!

一開始在日本只有轉到中間的貴賓犬

今天在捷比轉到另外兩隻   這樣他就不會孤單了~~!!

 

而今天也發現一本新書

IMG_3170.JPG  

喔歐~~~軍裝耶!!

一開始在猶豫要不要買尚月地的台版畫冊

不過意外的發現這本!!

就毫不猶豫的買下去了~~~而且風面還是日本的服裝耶

IMG_3168.JPG

彩色的滿滿的軍服~~

IMG_3167.JPG

軍裝真的好棒啊!!

 

而今天當然也買了妖狐X僕SS第二集和ZE完結!!

滿足的一天~~~但明天會滿足!!

明天要去書展看英國(聲優)呀呀呀呀!!!!

杉山我來了~~~~~

 

就是這樣~~明天有要去國展的朋友們

也許我們會在哪個地方巧遇呦!!

 

 

 

更新:已把作品放漫畫之星網站

也希望大家看過後能給我一些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