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學一個禮拜了~~

接著又放假了...228連假...

剛好星期五沒課,所以我就連放5天了~~~~

雖然放這麼多天,不過卻也不是閒閒沒事做

 

看到小長長CANDY的3月號廣告出來

發現徵稿活動竟然要開始了!!!

之前想說今年怎麼沒有,是不是停辦了

所以就讓我在寒假墮落了半個月!!!

現在要利用連假的時間把它補回來啊~~~~~

 

順便發個小圖

短漫-小圖  

 

 

來個閒聊一下~~

最近跟同學很迷一部動畫

除了妖狐X僕SS以外   就是真田十勇士BRAVE10了!!!!

好棒啊~~~~~

雖然都是戰國動畫   不過人氣似乎沒有BASARA高呢!

但裡面的角色不輸給BASARA喔~~~

裡面除了最愛主角外,還有六郎啊!!!

六郎你真的實在太妖豔了啦!是要誘惑主子嗎!!!???

還有誰能幫我解個謎,六郎到底有沒有穿小褲褲.....每次看動畫腦袋都會閃過這個問題!!!(艸)

而今天也去租了BRAVE10的漫畫

目前是出到第8集,第一部完結

正在期待第二部出來!!

老實說...漫畫女生部分有全露太多了吧!!!

雖說這是少年漫畫...不過還是要巧妙的遮一下啊...看得我都很快速地跳了過去...

 

最後祝大家有個愉快了228連假

下次發文時就是3月1號 3月1號摟~~~

嘿嘿嘿嘿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尾緹 的頭像
尾緹

≡ 冬瓜園地 ≡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夢姬
  • 連假我也整個都在跟老(ㄉ一ㄢˋ)婆(ㄋㄠˇ)培養感情...WW
    好奇怪我明明是考生說^q^(你去死
  • 竟然XDDD
    雖然我之前好像也是這樣啦~~~
    就會忍不住去碰碰可愛的電腦...
    考生加油喔!!

    尾緹 於 2012/03/02 13: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