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就進入颱風夜了

大家的小窩都平安無事嗎??希望大家都沒發生什麼大事才好~~~

在台南的我感受到颱風的威力啊!!

風比雨還要大.....台南本身風就很強了,現在又加上颱風....天啊~~~

不過只要人平安就好!!

 

這禮拜就要放暑假了~

不過星期一還要到學校進行畢製會審....好累....

不過只要熬過就萬事OK了~~

話說今年的漫博....我會去呦~主要是看聲優XD

所以是星期日!!!然後接著要去CWT....所以先後順序會在橋

也許會和各位在某一處擦身而過也說不定~

 

昨天在休息之餘畫了一張BOY

平常喜歡藍色調的我,現在也愛上橘色調啦!!!

橘

原本是要畫小受....結果畫成這樣( 揍

但其實也可以吧~~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尾緹 的頭像
尾緹

≡ 冬瓜園地 ≡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璇(x塵x)
  • 我也想去漫博..(遠望
    男人這東西很難掌握<唉!這句怪怪的
  • 是因為交通不便嗎??
    相信總有一年一定可以去的!!
    男人這種東西呢...
    就是要慢慢的折騰,才能變得完美XD

    尾緹 於 2012/07/04 19:38 回覆

  • 夢姬
  • 感覺很像溫柔大哥哥www
    這種攻也不錯wwwww(人家畫的明明是受
  • 攻!!!??XDD
    這樣會讓我想到另外一半一定是傲嬌受....(掩面

    尾緹 於 2012/07/04 19: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