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本畫冊是AMNESIA Art Works!! 

而官配就是我的菜阿!!黑髮!!!

IMG_5111

IMG_5113

內頁的小插曲XDD

我愛的人被惡搞了啦!!

 

接著是一連串的大圖~~~真的有好多圖喔!!!

IMG_5115

IMG_5116

IMG_5117

老實說...我好想把這兩個配在一起喔!!(掩面

他們也太常出現在一起了吧~~~~~

快點!別管女主角了,你們就手牽手步入禮堂吧XDD

IMG_5118

IMG_5119

 

這本跟上一本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先放遊戲畫面,而人物設定放在後面(跟薄櫻鬼一樣

一連串的遊戲畫面,也一樣就慢慢看瞜

IMG_5120

IMG_5121

IMG_5122

IMG_5123

IMG_5124

IMG_5125

IMG_5127

 

到後面會再放幾張插圖~~

IMG_5128

 

最後到了人設部分!

首先,當然先放我的菜啦~~

IMG_5129

 

接著是心中的第二名!

IMG_5130

IMG_5131  

看到這位的時候...腦袋中閃過「緋色的欠片」那位敵方的執事老頭

不知為何衣服會讓我想到他XDDD

 

書籍質感:★★★

人物:★★★★

帥氣度:★★★★

滿意度:★★★★★

價位:台幣1200~1300

 

老實說...裡面的人物真的都好「長」!!!!

比了一下,從頭到腰部的比例 = 大腿的比例 = 小腿的比例

這....腿超長的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尾緹 的頭像
尾緹

≡ 冬瓜園地 ≡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朔鏡
  • 噢噢!!腿真的好長!(重點誤
    但是都很精美呢!(心
    每次看畫冊都看得很開心ww(喜歡看彩色
    不忍說除了黃髮和黑髮以外我都不認識(欸
  • 哈哈XDDD
    黃髮和黑髮的真的刺中我的心啊~~~~
    等待他們步入禮堂的那天XD

    尾緹 於 2012/09/18 21:03 回覆

  • 小蚊狗
  • 我愛死他們惹
    好想要喔!!!!!!!!!!!!!!!!!!!!!!
    我要瘋惹啦~~~~!!!!!!!!!!!!!!!!!!!!! >////<
  • 冷靜點XDD
    雖然在漫畫店看到的時候我也很激動XDD
    超怕買不到的說....

    尾緹 於 2012/09/18 21:03 回覆

  • 提提
  • 好帥阿!!!!!!
    我也好想買QAQ

    這頁數多少阿?
  • 頁數比「十三支演義」還要多
    含後面的出版資訊共有200頁整!!!
    給你作參考摟~~

    尾緹 於 2012/09/18 21:05 回覆

  • 夢姬
  • 這一本之前有看過他的遊戲!!!!!!!!!!!!!!!!!!!!!!!
    畫的真是超級美的(痛哭
    這種畫風我超吃耶!!!!!!!!!!!!!!!!!!!qwqqqqqqq
  • 花邑老師畫得真的很美型阿~~~
    長腿美型男~~~
    讓我忍不住掉坑了...等待它的動畫啊!!!!
    不過薄櫻鬼在我心中還是no.1 XDD

    尾緹 於 2012/09/22 23: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