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往地獄的天梯」這是我新的故事~要參加巴哈姆特的漫畫賞

原本想用上次想出來的「米菲娜的老虎」去畫

不過偏偏頁數太多....有50幾頁!!

超過比賽的標準...所以只好再另外想一個故事了~~

於是!「通往地獄的天梯」這篇就生出來了!!

頁數有20幾頁,順利地達到比賽標準XDD

IMG_5146

將將~~~!!我獨特的分鏡~~~

上次畫「老師,我喜歡你」的時候也PO過一次我的分鏡本

真的跟別人不一樣啊!XDD 也算是不合規定的分鏡~~

表準的是一張一張的,有看過爆漫王就會知道

而我則是一本的!!就覺得說用一本的比較像漫畫...也比較好畫分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