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1號!也是Candy得出刊日!!也是我第三次發布的日子!!!

終於撐到這裡了~~~~!!!>////<(感動

這三年裡,人物從外星人逐漸變成人類了

而大粒的評分也從10分變成12分了!!我真的好高興啊!!!

接著就是挑戰32p的故事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瞜~~(發現這句似乎成了我的口頭禪XDD

 

首先就來看看這次的女主角&男主角吧~!!

IMG_6310

 

一早就開始工作來送花的男主角

IMG_6311

 

和一早就要逃窗的女主角

IMG_6312

 

 

而整部的關鍵就是「紫色蒲公英」

IMG_6313

 

然後重頭戲就在後面了!!!

IMG_6314

我個人很喜歡最後一頁的感覺~~~~

想到當初畫分鏡時還不自覺的落下眼淚....天啊....

至於真正的故事結尾是如何呢?這就要看觀看者是怎麼解讀的啦~~

就是所謂的開放式結局!! 

 

歡迎看完的朋友們,寫個回函,把感言什麼的寫下來

雖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看到....不過還是希望能夠知道大家對於這篇故事的感想是如何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