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的時刻終於來啦!!

投票時間為5/21~/6/30 中午12點

我也投了喲!

我真的好喜歡舜的故事...超可愛的啦!

大家可以去看看

投下你心目中的3票喔!

http://www.comicstar.com.tw/

 

 

5/22上課記趣

當天

天氣很好

不像今天...一直下雨

老師交了很多分鏡和其他東西

又是個收穫很多的一天

最後1小時 觀看其他同學的作品進行投票

哀...我又是很後面的那位...

要回去的時候小編們給了我很多建議

骨架!就是骨架啊!

還問我有沒有學過...

啊啊~~~我就是沒學過啊~~嗚嗚...

自學學的東西有限啊!

明天要去買木頭人= =

徹底的鍛鍊我自己ˇˇ

 

晚上去兔子家~~

天啊!這是飯店吧

一直不敢進去

進到家門更是驚訝

光是客廳就是我家的3/1了~~!!

廁所更是讓我驚奇

馬桶蓋自動會打開!?(原來現在已經發明到這種地步了...

還會自動沖水= =

對我來說似乎不太習慣...

在兔子家發現很多「寶物」

被我發現禁忌的BL同人!?

看了一下覺得有幾本不錯=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