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1月1號嚕~

昨天看著電視轉播 放完煙火後就去睡了XD

每年都是這樣~~

不過今年特別的地方是

第一次用視訊跟在台南的同學們跨年

超酷的啦!

 

呃...先來談談去年吧

2010過的算是充實吧

最令我高興的是...能在回台中跨年前把作業趕完

好感動啊!

接著是倩倩的生日禮物~

這個也很特別!

竟然挑了一隻兔子當生日禮物

當時最難忘的就是兔子所有的花費....

4月的生日也很難忘

因為是19歲 不能過得太超過

要回台南時 朋友突然的出現

突然的我一點都不驚訝...

因為一開始我就看到了= =

有點可惜阿~~~

收到裝了$$的口紅存錢筒和一杯重量杯冬瓜茶...

老實說 我的禮物非常的難買...ˇˇ

然後到8月~~

最令我高興的是...第一次去cwt啊!

感謝欣庭為我佔位~~> <

也買到我人生的第一本同人本 而且還是米英的喔~~讚啦!

接著再跳到5月...

第一次參加有關漫畫課程的活動

CS的課程真的不錯呦~~

也親眼見識到曾老師和編輯的魄力!!

在跳到中秋節~~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類似聯誼的活動...

和隔壁校的少許男生一起烤肉

原本只有我們好友一群

沒想到還加了別校男生...而且還被載到他們那邊烤肉!?

天阿...

意外的收穫是兔子被要即時了~~新戀情啊!

不過後來好像不了了之...哈 那個男生好可憐阿

 

2010還發生了一些事~~

像是去餐廳唱卡拉OK   唱到老闆關掉...

和同學去唱KTV&逛街

倩倩來學校參加轉學考~

一起熬夜做立體球和珍珠板建築物 兔子的蒙娜麗莎帶來很多笑點

饅頭的禮物是一隻39元的老鼠

僑泰高中的最大規模園遊會~~  想到前年還請到小豬來演唱呢!

餐家小型的聚餐 映象深刻是在父親節前一天

父親節的時候去西堤吃牛排~~真的好飽...

母親節做了一束不像康乃新的康乃馨送給媽咪~

又在度當上班代...今年也是...(你們就這麼不想當嗎?

余采的隨身碟讓我和兔子的電腦差點報銷...好毒阿...

聖誕節的時候去吃牛排~還交換禮物!(那麼多人準備巧克力是怎樣啦~~>  <

長鴻的新星第一次入圍~

一成不變的是...

買了很多一些畫冊和漫畫~~

 

字很多...第一次打這麼多阿...

若有看完的 說聲先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