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校補假

所以今天還是放假...

只可惜只有一天

我朋友放到下禮拜...

同學明天沒課又放假了...

為何偏偏明天要上攝影阿~~

而且還是實作課...( 有想翹的意念,好孩子不要學)

終究還是要乖乖的上學阿

連續假期裡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我是要趕作業...

為了期中要交的立體書而趕工

還有6月底要交的稿

媽咪問我為何不先把作業做完,偏偏要畫那個漫畫

沒辦法呀~

我愛畫畫勝過於作業( 好孩子也不要學)

所以只好各做一半...

 

這次連假回來,除了清明節掃墓

也是為了拿新相機呀~

媽咪我愛妳呀!讓我換了新相機

這台不錯呢!雖然對我來說有點貴...而且還是CANON的

但說實話,跟舊的那台來比,這台真的很好

連遠遠的Bird都可以拍得很清楚

Bird~Bird~ 昨天在奶奶家一直拍Bird~

肥滋滋的好可愛呀~

 

今天中午老姐要帶我去吃大餐

雖說是為了提前慶祝我生日

不過出錢是媽咪...這算是沾到我的福氣嗎?

這篇沒有圖

沒錯!沒有圖...

有的只是我的碎碎唸XD

下次po文的時候應該就會有了吧

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