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重大的日子...

就是東立少女短漫的截止日啊!!

這學期過的很充實

學校的期末展再加上這個短漫徵稿

今年的6月我絕對不會忘記

 

就在剛剛把信件寄出去了~好高興

而且還是在郵局關門前寄...這對心臟不好啊

在放假前拼了19張

等著回來趕11張

偏偏...郵局假日行李不寄送...真貴的繪圖板就放在裏面

沒有繪圖板真的萬萬不能啊

 

當行李送到時已經是星期二下午

所以我必須在2天半內把完全沒描圖的11張完成

這是在挑戰極限嗎??

漫畫家都是這樣過日子的??

現在體會到了...好痛苦啊

 

而且今天又吐了兩次...真不知道身子在搞什麼

想說去郵局完在回家吐  還是要先吐完在去郵局勒

結果抵不住噁心感...

最後舒暢的去郵局寄寶貝了~!

 

有參加的朋友們應該不會跟我一樣拖到最後一天吧

我個壞小孩~

 

最後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暑假&有參加的朋友們能在月刊上看到各位的大名憂

我要去補眠哩!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