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很不穩定呢!

一不注意就會突然下大雨  然後又出太陽...

很擔心要和朋友的三媽鍋之約會一直拖延...

最近的身子不太好...

有時肚子痛,有時嘔吐,有時頭痛....

真的是百病纏身阿

不過還是不影響我想吃三媽的胃口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8月底的截稿日也就近在眼前了!!

先來一張養眼扉頁吧

 

短漫進度01.jpg

 

這算撲倒嗎?XDDDD

在我的認知裡只要是男壓在女的上面就算撲倒啦

這次挑戰沉默男VS主動女

雖然女主角和之前的短篇同樣是馬尾

不過這篇的女主角比較強勢,而且還染金髮

而男主角平常都是很常見的有點壞壞這樣...

所以想來點不一樣的沉默乖乖牌

 

而且不是只有在角色上不一樣

在劇情方面也有做了小小的自我挑戰

畫著我都覺得害羞

都要躲起來畫

 

這篇原本打算用手繪線稿

可是看著我的原稿紙逐漸縮水

結果最後還是選擇了CS

 

 

最後給有再用CS畫線稿初學者們

雖然不知道自己的建議有沒有用

不過還是要提供給大家

 

在用CS畫稿之前,請調整好沾水筆的墨線大小

最好是以5為單位的數字來實驗 畫一撇然後集中印下來

因為電腦上看到的會和印下來線條有所差異

在畫的過程中也最好放大來畫

有些分岔的線條要注意喔!

跟手繪的原理一樣,線條是一筆畫下去的,不會有分岔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