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老姊興致沖沖的問我說要不要去新社莊園

說那邊有很多的城堡

我聽到「城堡」兩字就心動了~~

所以我們就趕緊出門了!!趁還沒下雨之前...

照片 015.jpg

看版~~被騎摩拖車載著拍還能這麼清楚  很感謝小亮啊!!(相機)

 

照片 064.jpg

一進去就能看到可愛的貓頭鷹和狗兒椅子  超可愛的吧~

那肥滋滋的身體~

還有蛋殼和鴨子造型的椅子

照片 107.jpg

接著是重點戲啦!

古堡~~我還問姐說有沒有偏現代的歐式城堡

我姐說「這是古堡!古堡!ㄍㄨˇ  古堡!」

好吧~古堡...所以沒有現在的城堡

裡面類似的大建築物有4.5個左右

都是像這種咖啡磚塊的古代味

還有羅馬式廣場~兩邊的拱牆真的很像呢!

 

照片 166.jpg

迷霧噴泉豋場

走過頭髮一定濕...

在走過的時候看著地上能看到淺淺的彩虹

可能是因為霧水加上一點點的陽光吧

如果太陽再大一點的話彩虹應該就會很清楚了

 

照片 184.jpg

午餐時間摟~!!

不過實在沒什麼胃口...太熱了

所以點了杏包菇和風沙拉  而且還特地標注素食

老實說這餐真的很營養...看看那個湯!裡面還有紅棗...

就連麵包也是五穀的   今天吃了很健康的午餐

那個湯很好喝耶~~清清淡淡的  沒有什麼中藥味

 

吃完午餐  再到處拍個照就轉移到下一個地方了

原本以為就直接回家

不過老姊說附近還有別的地方可以逛

所以我們就趕緊到下一個地方了~

 

照片 221.jpg

路上能看到很多香菇的招牌

因為新社出產香菇 所以連招牌都要有香菇 很可愛耶~

來到這裡當然也要買個特產回去

所以就買了一些乾香菇~

 

接著我們來到心之芳庭~

老姊一開始說門票100

來到售票口時卻說是200...在看古堡的時候也是...  看來聽老姊說的價錢都要再x2才行啊!XD

在進去前會先經過一條步道

兩旁都是花花草草   春天時一定很漂亮吧!

可惜今天去看的時候不當季

照片 236.jpg

裡面有很多漂亮的建築物~

這個裝原是以情人為主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愛情相關的特點

像是許願池或是幸福鐘之類的

 

照片 259.jpg

放一張個人照(這是第一次放自己的照片 要好郝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喔XD

裡面的白色鋼琴~雖然是假的

不過還是有彷彿自己在彈鋼琴的感覺壓~

 

照片 331.jpg 

幸福之匙

把想要的願望寫在木頭匙上掛上去

他的湯匙都有很多不同方面的功能

像是心心相印或是幸福快樂...

當然裡面的主角不是我

我沒有伴用這湯匙也沒用XD

 

在那邊也是拍了很多照片

今天應該算是取材日吧

拍了很多  靈感也很多~

今天老姐還說我終於「出境」了

我的「境」對他來說好像是家門...

這個距離也太近了吧!!

 

  照片.jpg

最後買了酒瓶型的泡泡

當然不是買來吹  只是拿來收藏用的~

 

今天真的很愉快呀!

暑假已經一個月了  這算是我第一次出去玩吧

我的暑假真的很無趣...只去過聚餐一次  然後就是今天

接著等著13號去漫博阿~~

該不會暑假就只有去三個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