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咪幫我訂了新的櫃子~

好高興有新家人加入啊!

因為自己的房間跟倉庫是同一間

所以空間有限  無法買大櫃子

只好看有沒有空間來塞小櫃子

 

為了可愛的櫃子

房間就要整理一下啦!

在整理的時候挖出很多懷念的東西呢

 

照片 001.jpg

這是第一次投稿的時候...

國中!   就是國中的時候阿~

黑歷史好恐怖阿

 

接著是收到的東西~

照片 002.jpg

有同學給的特傳卡  超可愛的啦!

還有去西門町看展的時候拿的簡介和年曆卡

甜心抽中的夾板

還有國中收到的大破自畫像   超有歷史價值  這張一定要好好供奉起來

 

照片 003.jpg

從國小收到現在的卡片

我很喜歡留卡片  不知為何...

感覺有種溫暖的感覺~-而且收到卡片很高興呢!

 

照片 004.jpg

這是我第一次轉的扭蛋

那時我很迷鋼彈seed系列呢

可惜沒有轉到卡嘉理   穿婚紗很漂亮的說

不過有煌和拉克斯就滿足了

 

照片 005.jpg

意外發現國中的秘密光碟

不過卻沒有勇氣打開來看阿  以前都是耳下三公分頭

到國三才解除髮禁   

慶幸至少在拍畢冊的時候還有點長

 

照片 006.jpg  

接著是我去過的展覽門票

還有第一次參加小影握手蓋章會的號碼牌

我還記得那天一大早就下雨  手拿著板子給排隊的人簽名

夢夢上還出現照片...天啊!  好丟臉的耳下三公分頭...

 

好像從那之後就沒再參加過簽名會了...因為接近考試

高中有搶過八神千歲的  不過可惜沒搶到...

最後因為科系的關係  就停止去北部參加漫博或是國展了

上大學後就突然想再去  可能是想懷念一下人擠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