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漫系列文就快要到一個段落了~

因為只剩下最後一張!萬歲~

大概明天或後天就會完成了!

然後就可以安心的去看慕夏展和清明上河圖

這次終於要去台北了!!

去台北一定要去安利美特!!搜購一些網點來用~

 

接著就來貼圖吧!!

06.jpg

可愛的金髮美眉

想到整篇下來只有這張特寫Q版...

其他似乎都不算正常的Q版XD!!

 

COMIC.jpg  

這張又是女主角特寫啊!

不過還沒畫完就些貼上台詞了~

看一下貼上台詞後的感覺咩~

沒錯!男主角叫「于夏」!!

不是ㄩˇ 夏喔~  是ㄩˊ 夏!

姓氏在漫畫裡沒寫出來

不過當初設定好像也沒想到XD

 

這幾天有發生一些大事

 

漫畫之星第一屆學員阿雪阿郁‧蒜‧鋤頭

從9月號開始在夢夢上展開新企劃了!恭喜呀~~

暱稱改為灰野都(ㄉㄨ)

男生果然依然的帥啊

就算穿著熊寶寶內褲  帥氣度依然不減!

女生也好可愛~

連跌倒的樣子都好萌...

請大家寄回函多多支持呦~

 

前幾天我跟媽咪大人表白了!

表白什麼呢?

不是一般的「我愛你」  「辛苦了」  這樣...

而是跟媽咪說...我是 ㄈ ㄨ ˇ  腐  女!

沒錯  我講出來了!

媽咪大人也沒反對~有點慶幸XD

不過還是要尊重家人  BL東西都要收好

怕家人翻到身子會吃不消啊

 

 

我的髖骨終於好了!

一星期前為了做瘦大腿運動  結果隔天髖骨痛到不行

這一痛就是痛一星期...

各位在做運動時要小心喔!不要過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