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久不見啦!

冬瓜已經開學一個星期多了

現在才PO文真不好意思...

中秋節的賀圖也沒生出來...

投完稿之後就開始墮落了XDDD


預計10月有重大發表喔!

請大家耐心等我PO文吧~

 

有些人是不是看到標題才點進來看的呢??

那我就閑聊不多說了

進入重點戲吧

 

沒錯!就是カズキヨネ複製原畫箱 和 薄櫻鬼 原畫集 追想繪卷

這是我目前新到手的貨

有些人應該對カズキヨネ不陌生了吧

畢竟我之前有發過他的畫冊集文

如果有些人不曉得他是誰  但至少知道薄櫻鬼了吧

他就是薄櫻鬼的繪者呦~

如果還不知道薄櫻鬼的話...就GOOGLE一下吧

強力推薦!!

 

接著就來欣賞美圖吧!

照片 001.jpg

首先就是封面和初回限定版小冊子

可能是因為之前出的原畫集分別是由土方  風間和千鶴   井吹(黎明錄的新角色

所以這次就由齋藤和沖田當封面人物了~

希望下次有原田啊!!

可惜人氣似乎沒有很高...明明是個不錯的大哥哥說

 

照片 003.jpg

這是初回限定版裡的小冊子

裡面都是彩色的四格漫

滿滿的都是圖   滿滿的都是日文...

這學期有搶到日文課

希望熟練後能發揮用途!!

照片 004.jpg

裡面不少這種Q版圖喔!!

這張分別是秋和冬

當然也有春和夏啦~

話說...沖田你到底是有多恨土方阿!!XDD

照片 005.jpg

這張比較常見了

其它人的圖大家應該都有看過

所以就不放了

但為何拍這張勒??   

因為...有胸肌!!

照片 006.jpg

餵食。

被帥哥喂食  感冒什麼的都被萌走了吧~

照片 007.jpg

接著是遊戲錄裡的圖

好歡樂的一張喔!

遠處的風間也很想加入吧

原田真的很喜歡脫衣服呢~而且外加在胸肌上畫人臉

照片 008.jpg  

遊戲錄的圖

土方真的好可憐...一直被沖田欺負

 

看完薄櫻鬼的部份了~

大家有沒有心動了呢??

我當初買是1200

因不同店家有不同價錢

所以大約是1200~1300左右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接著輪到カズキヨネ複製原畫箱的部份啦!

照片 009.jpg

他是以書盒的方式

所以彩色的部份是盒子

咖啡單色部份是他的內摺疊盒

照片 003.jpg

滿滿的複製原畫~看了就好高興!!

而且第一張就是我愛的狐狸!!

照片 004.jpg

軍服男

帶點邪惡感~

牆壁上的彈孔超讚的!!

照片 005.jpg

這張的配色我很喜歡

整體上有種帶濁的主色調

再加上亮麗的紅色

就如畫面一樣  有種靈異的感覺

照片 007.jpg

接著又是狐狸啦~

而且有兩隻耶

好可愛~那毛茸茸的尾巴!!

主角我可以認定是安倍晴明嗎??

照片 008.jpg

接著是初回限定版的作畫過程

而且還是挑我很喜歡的那張

好棒啊~

 

這本真的很不錯呢!

而且當時出版的時候還一度日本缺貨...

但我也不知道為何我還能在網路上購買到XD

總之我很高興就是了~

這本的價錢和薄櫻鬼差不多

也是1200~1300左右

當然  再版也就有可能更貴一點了

前提是他能再版...

這本複製原畫裡有27張畫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說太不值得

不過複製原畫比較紀念價值  可能是因為比較難得手吧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