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齁~!!

天氣漸漸有變冷的趨勢

雖然已經是秋天了  不過在台南卻只有夏天和冬天啊!

而我這個怕冷體質也準備要拿出大衣出來了

 

在上上個星期想到了新的故事

但就再前幾天又想到了另外一個新故事

而我就把最近想到的那篇當成我下一次投稿的主題啦~

 

這次嘗試走不同的結局路線和表現手法

希望能給大家有不一樣的感覺~

就在昨天畫分鏡的時候

畫到最後面的我竟然哭了!!  天啊~~!!

到時候想傳達的訊息希望能透過漫畫傳達給各位  

敬請期待摟~!

 

那麼就先來看看這次的男主角

男主角.jpg

他是個年紀比女主角還要小的BOY喔~

看他苦惱成這個樣子

各位大姐姐快給他個抱抱吧!

 

接著是女主角

新女主角.jpg

她是個衣服永遠只有兩件的女主角...

一件出現在扉頁  另外一件則是在劇情裡~

雖然我很想幫他買衣服

但是沒錢啦!!XDDDD

 

接著

大家有沒有發現兩張圖有個共通點呢?

 

 

就是都有花~~ 

 

猜對了嗎?XDD

花兒可是整個故事的關鍵喔!

 

回歸到標題來

為什麼是最後的男女主角呢?

沒錯...就是「最後」

現在的我已經是大三的學生了

不久就要面臨到畢業專題和就業的問題

當然,我想把興趣當職業  

但我有沒有這個能力和機會  這我也不知道了...

 

只希望這個「最後」只是短暫的「最後」

也希望這個「最後」後面還有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