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進入冬天的11月裡

雖然外面的天氣早晚溫差大

不過我的心情卻很熱血啊~~~!!

這期的Candy公佈了NO.8新星入選名單

有加噗浪的朋友們在10月左右應該就知道這消息吧

沒錯!我第二次新星了!!!

好高興呀~~~!!

這次的文章也依照慣例(?)放上封面圖和局部的入選名單圖~

candy-11.jpg

首先封面是愛謊的男主角-秋

天啊!穿外套的樣子好帥啊~~~!!

看看那直直的眼神   好心動!!

 

接著就來看我入選的作品~

糖吻.jpg

甜似糖的吻

感覺在Candy投的稿都有關於「吻」耶

我明明就沒有刻意的說...只是取名子就這麼的剛好

這次長鴻採用每部的扉頁作為入選圖

 

這次的新星入圍也有看到熟面孔呢

candy-11入選.jpg

同樣在CS第一屆的學員~菲希納

雖然當時上課沒有和他很熟

不過對於他的作品很有映象

走的路線有點屬於臉紅心跳型的

 

接著是小芭樂!!

candy-11入選2.jpg   

小芭樂是我在噗浪上遇到的好友

(小芭樂...我終於買到Candy了...)

很有自己的風格~畫風清爽柔柔的好喜歡!!

 

這期有新增了對於在複選的作品做評語

有看到Q比枝、kino和Kairi( Kairi是不是換筆名了呀??)

很期待下次你們的入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