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小到高中三年級的夏月

從大學到現在的冬瓜妹

其實中間還換了一些

不過因為時間太短  忘記自己還取了什麼暱稱XDD

不過從現在起!名子應該不會再變了

每次回去台中的同學聚餐   冬瓜妹這個暱稱總是被吐槽的很厲害

還說要把夏月跟冬瓜結合起來   變成「下個月有冬瓜」

天啊啊啊啊!!!我不要啦啦啦!!

就連大學同學也說冬瓜妹名子很奇怪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換暱稱吧!!

前幾天睡覺時都在想我的暱稱

最後決定為「尾緹」

當然  我還去GOOGLE了一下  看有沒有人也較這名子

嗯  很好  只找到一個不知名的床罩

所以!從現在起我就叫「尾緹」摟~

其實這個名子跟我的本名音很接近  所以取的時候也有種安心感

再加上自己的私心用了「尾」字XDD

大頭貼近期也會換掉  畫個比較適合的上去

就這樣!  一直改名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呢!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話說  最近一直在玩UL  有同好的可以加個好友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