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聖誕快樂呀!!

今天是聖誕節,大家有沒有好好的慶祝一下呢?

我星期五的時候就提前慶祝了~

吃了一頓吃到飽的聖誕大餐  也玩了交換禮物~~

沒有情人的我,朋友就是最好的另外一半啦!!

 

今年又墮落了...一張賀圖都生不出來

不過有玩明信片交流的朋友們  在上面就會看到簡單的賀圖啦~

雖然目前只收到2封   不過也很高興有人肯寄信給我!!感動啊!!

也希望收到回信的人會喜歡我的小賀圖

 

接著是我趁著空閒時間開始著手準備的短漫

因為是最後一次投稿,所以想提前趕快畫

要不然以我的經驗,通常都會托到最後前幾天才寄出去...好慘

先來看扉頁唄!!

照片 264.jpg

扉頁我之前也畫了另外一張

不過想搭配劇情發展的話,就覺得這張比較有FU~~

 

照片 265.jpg

高興的女主角~

照片 266.jpg  

打勾勾!!打勾勾!!

寒假過後就會一直畫一直畫了~也希望最後能把這篇短漫順利的完成

最後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