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乎~~

好久沒畫電繪了...

這張是我投稿的女主角~~(半成品

個性就像大家所看到的一樣

活潑~開朗~再加一個不服輸的個性

而旁邊的那位可不是男主角喔= =

是我預計下一個漫畫的女主角~~

故事也想的差不多了

就等他公佈第二次投稿的時間了!

為什麼上面會寫''冬瓜妹''勒?

因為那是我另外一個筆名...(也太多筆名了吧

為什麼要叫冬瓜妹勒?

因為我喜歡喝冬瓜茶= V = (但我不喜歡吃冬瓜

 

話說...愉快的春假只剩下幾天而已...

也過的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