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就開始看07 ghost

真的是太好看了~~

雖然他之前開始播的時候就有再追

不過我的習慣都是...超過20集的都是等完結之後再一起看....(也隔太久了吧!

就再昨天把它全部看完啦~~

而今天又再回味感傷的部分....

同學都說...為什麼看動畫我就會哭 看真人的就不會哭

嗯....我也不曉得耶~可能動畫比較有特別的感情吧=  v  =

 

米卡傑~~你怎麼死了啊!!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你會死...不過眼淚還是停不下來啊!

05.JPG

米卡傑最後的笑容...嗚嗚> <

08.JPG

轉生的米卡傑~~

你也太可愛了吧!

漫畫後半部有寫...是被弗拉烏從飛龍那邊偷來的XD

不過他卻時是米卡傑的轉生啊!!

 

這部不只有感人的部分

當然還有令人遐想的部分啊!!> <

好腐啊!!

 01.JPG

弗拉烏被陷害而遭到關起來 泰德想去救出來

02.JPG

(天啊!你也靠太近了吧~~

03.JPG

喔呵呵~~泰德臉紅了> <

 

接著是第25集的部分  (最終回啊!!

09.JPG

泰德才不會殺了你哩!

我在等漫畫後面的結果...為什麼要說出這種話啊!!?

10.JPG

泰德你好主動啊!....>///<

 

以上就是O7-Ghost~~

(幾乎都是腐...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