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趟國際書展~

書展去年也有去  為了看日本-高橋

而今年是為了看英國啊!!(硬是要說是看英國  明明就是佐助

一進去會場就看到護玄的簽名會

IMG_3171.JPG

好多人喔!!

也有瞄到老師本人~~

接著走到B舞台  剛好是久遠XIZUMI老師的簽名會

跟幸運兒借了簽名板來拍一張照

IMG_3177.JPG 

好漂亮啊!!

不過我沒看這部小說...下次有機會找去看

 

在B舞台待的一點時間...

我一直在想杉山的簽名是在哪個舞台...最後還跑去木棉花拿DM

結果是在A舞台!!!

馬上衝過去   果然很多人啊!!不過幸好還有一個好位置 ...

IMG_3181.JPG 

佐助刊版~

 

IMG_3182.JPG 

杉山啊!!!好期待喔!

IMG_3183.JPG 

這個位置不錯吧~這時有點高興自己有點兒高XDDD

IMG_3210.JPG 

可愛的杉山啊!!!雖然都是配傲嬌角色  不過本人卻是超害羞的~~

而且今年很不一樣   還來段現場配音耶!!

超棒的啦~~~~~!!!

大家可以到巴哈姆特去看喔!!

有影片可以看~  當然我自己也有錄下來了XDDD  這是一定要的啦!

IMG_3217.JPG 

APH的刊版!!英國好可愛啊~~~

但為何是法叔壓在他上面啊!!(各位法英迷對不起阿  我個人是米英派的>///<

接著去尖尖的攤位

每年尖尖的風格都不太一樣啊!!

今年走中國傳統風~~有很多可愛的燈籠

IMG_3236.JPG

經過時還遇到之前在漫畫之星上課的編輯~~

小聊了一下   M先生真的辛苦了~抱病來執行這份重要工作

 

而外面的牆上貼滿少女類漫畫

而且還發現帥哥!!

IMG_3219.JPG 

一進去本來想拿純血+彼氏看看的

結果完售!!??這也太誇張了吧!!

吸血鬼帥哥的魅力果然無法擋啊

不過為何這本是在青年館勒??

就因為它是日本角川出版的嗎...無法歸類在少女裡面 (無法分館

 

接著來到青文~

最紅的兄弟拍檔!!

 IMG_3251.JPG

 

IMG_3252.JPG

去年真的是他們兄弟的年啊!!

而今年這股熱潮也會持續下去吧

 

又路過舞台區  這次是御我的簽書會~~

人潮一定又要爆了

IMG_3253.JPG 

 

 

在休息的時候 看到有人拿著探索者系列的袋子

我才發現尚禾也有來..所以就去看了一下~

 這真的是腐女的天堂啊!!

IMG_3255.JPG 

好多人都要跟麻見它們合照XDD

山根的魅力好強!!

而我在尚禾也敗了3本漫畫

 

我在噗浪有得知  威向有代理UL的周邊

而威向的位置剛好在尚禾隔壁

當然就去看一下啦~

IMG_3260.JPG 

IMG_3261.JPG 

UL真的是短時間內爆紅阿!!

我還是覺得阿貝爾的絕招有點好笑...有四隻手耶!!

但為何沒有王子呢!???

王子也不錯好嗎~~

 

最後最後的戰利品!!

IMG_3262.JPG 

基本上我的戰利品只有5本漫畫和一個紙袋

那帶海賊福袋是同學託我買的~

不過也算是戰利品  就一起入鏡啦~XD

IMG_3264.JPG 

探索者的另外一面~

提著這個袋子上捷運好害羞喔

都要把它藏起來>///<

 

5本漫畫

IMG_3265.JPG 

沒想到只要買三本尚禾就送袋子...本來想跟同好借拍一下就好的說...

現在紙袋在家裡都要藏起來...

要X和美樂~~請為從漫畫之星出來的sika加油!!

 

最後是UL啦~

IMG_3266.JPG  

買了一個吊飾送給同學~~  希望他會喜歡

 

這天真的是有喜有悲的一天

喜是因為看到了杉山~而且還聽到他現場配音!!好棒啊!!

悲的是...木棉花...

每年木棉花的排隊人潮一定爆滿

我排了1小時多的隊伍  共有5排阿!!而且還排到會場外了

而就在我等候多時要準備進去的那一刻!

木棉花服務人員:「請準備好手上的手印和門票存根。」

....完了......

我的存根勒!!!!!!?????

馬上翻包包和所有DM    結果還是找不到....

應該是我在哪個時候拿出錢包時 咻----  的掉了......

所以那1小時多的隊伍就白排的了...好恨啊!!!!不能只看手印嗎!!!???

本來想說要關館的時候人潮退了再去木棉花

這樣就不用排到會場外  也就不用驗票根

結果...星期六延長時間到晚上關館...

....這是要我在外過夜嗎??我還要搭車回台中啊!!

所以今年跟木棉花無緣了...幸好同學的紙袋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

 

就這樣  疲倦又滿足的一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