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月底了啊!!

在忙碌中總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而再過幾天就是令人期待的CWT&漫博了~~~

我只會去8/12,而當天就是兩邊跑了...

早上CWT,下午去漫博~~~

晚上有想要一起吃個小飯的朋友們~歡迎跟我說一聲喔!!

那天晚上要孤單的等我姊從台中上來台北...

一個人吃飯真的很孤單啊!!

 

這幾天去了好久沒逛的CS網站

發現不少的留言...(真的好久沒去看了

看到這些留言真的好高興!!沒想有人會關注我!!在意我有沒有新作品>   <

真的好感動~~~~~!!!

我會繼續加油的!!加油!!

在網站裡,有留言想要看「決戰情人節」的後續

其實在投稿的作品裡,我也是最愛他們兩個人了~~~

這種愛吵架的雙人組最棒了!!

「決戰」在此部落格裡有4格短漫小後續  (大家可以爬來看

等大學的畢製結束後,第二本刊可能會出「決戰」的後續

名子就叫「決戰白色情人節」!!    (我是認真的喔!XD

到時候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接著8月就是要趕工的時候了...

古裝本!!!

現在的重大事就是面對他們兩個人啊!

未命名

這是一段淒美的愛情古裝劇

身體瘦弱的女主角,愛上了準備要穿越時空去參加奧運健美比賽的男主角

這段跨時空的愛情故事,男主角是否能帶著金牌回來找尋奄奄一息的女主角呢??

敬請期待....

 

 

 

 

 

 

以上當然是瞎掰的XDD

不過這確實是古裝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