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建圖像.jpg  

這是我第一次用sai畫出來的圖呢!!

也感謝兔子給我這個軟體啊~(雖然一開始的用途是為了可恨的立體書...

看來一段時間會用sai這個軟體來畫電繪了

好喜歡那柔柔的感覺!!

 

這幾天是畢業季

也祝畢業生們鵬程萬里瞜!

要準備第二次基測的同學們加油

要找工作的也祝你們能找到好工作

 

最近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一切平順~~

只有一件很嚴重的事...

那就是...我6月都還沒有買任何一本小說&漫畫啊!

好想趕快放暑假回台中購物

 

說到暑假就想到海邊!沙灘!刨冰!男人!(喂

不過我在意的不是那些

而是漫博阿~~

今年大家會去嗎??

我一定會去的喔!為了小西克幸啊

所以決定星期六北上看小西

不過因當天也是CWT...

就變成早上去CWT  下午去漫博了

 

希望有緣能遇到大家啊~

 

 

公告一下!!

奇摩部落格暫時關閉不再更新摟!!

先以這裡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