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jpg  

經過這一次的試煉

我發現我也許是個M...  (什麼!!

才剛忙完東立,現在又想再參加別的了

我跟自己立下一個約定

在畢業前要存到10萬!!

主是要因為新一代設計展要花很多錢

再加上畢旅想去日本...

所以必須努力存摳摳才行

因為自己沒有打工

所以就從比賽裡賺取經驗和$$

雖然不一定會入選

不過老話一句

有參加就有機會!!

所以不管結果如何,只要沒參加,獲勝的機率連0.1%都沒有

 

在打這篇時想起老媽前幾天跟我說的

那天我熬夜到早上

媽咪要睡覺前跟我說''不要再參加這種東西了''

我回了''厚又~~~''

很簡單的一句

可是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的興趣是畫畫

而我也想把這興趣當作是我未來的職業

從小就這麼希望

夢想從來沒改變過

 

難得我慢慢的進步

從搞錯出血框到現在的受到肯定  (好像沒什麼關聯

我都認為我成長了、進步了

從開始中二畫漫畫已經有7年了

就在去年的時候受到CS編輯的肯定

當時我真的很高興

投了這麼多次、失敗了這麼多次

我終於搞懂漫畫要怎麼畫才是正確的

就連現在也還是在學習階段

得知入選的時候第一通電話就是打給媽咪

因為在寄出去的前一天晚上

媽咪也是陪我到很晚

我很感謝媽咪

但是現在卻跟我說不要再參加這些

我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媽咪是心疼我要熬這麼晚,而且還是連續兩天

但我真心的希望我的興趣能受到家人的支持

不要擔心我,就因為是我喜愛的東西

所以不管如何都一定要完成

不管結果如何,這都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

我期待以後真有一天成功時

在我家人面前能夠勇敢的說

畫漫畫雖然很辛苦,但對我來說很值得

 

大人總是說

畫漫畫沒出路

其實有沒有出路都在於自己有沒有努力

一開始的確是很辛苦

但我相信苦盡甘來

若真心把畫漫畫當作唯一的興趣,想成為職業

就努力吧!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